移动版

> 新闻资讯 >

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员利用两学一做的学习时间来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2016年5月9日,我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员利用两学一做的学习时间来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他们在纪念广场举行了瞻仰菏泽英烈纪念馆仪式,首先是奏国歌、全体党员行注目礼;接着向烈士敬献花蓝,行鞠躬礼;之后又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菏泽烈士纪念馆,聆听了革命战争年代的英雄故事。他们怀揣着一颗崇敬之心,缅怀英烈,以寄托内心的哀思与悼念。







(责任编辑:内容管理员)